解夢事例:
清明節當天晚上做了一個夢:
夢見與老師及幾位同修師兄姐一同出遊,
路途中有個非常危險、一不小心就會喪失性命的路段必須通行,
這路段是個斷崖, 崖邊上有三層鐵架子,架子與架子之間的距離很遠,
大家都很害怕一不小心就會掉下斷崖而不敢前行,
於是老師就說:好, 我先來吧!
老師就毅然決然往前走, 小心翼翼走向鐵架子,
而這同一時間, 突然有位師兄與我的大伯母也同時衝出來走向鐵架子,
三個人的體積噸位都有點龐大,
而且走向鐵架子根本不須用跳的, 可是三個人卻同時往下一層鐵架子跳,
也很奇妙的,鐵架子應該是堅硬的, 可是他們往下跳時,
這鐵架子卻像彈簧床一樣, 將三個人彈起,
但只有我大伯母沒抓緊掉落斷崖,且還能清楚聽到掉入海中的"撲通"聲呢...


解:
因為大伯母已經往生,生前對我還不錯,
又剛好是清明時節,所以就來找我...
而跟我們一同出遊是想要和我們一同修行,
但大伯母的功德、福報還不足,所以下斷崖時才只有她會掉落,
無法跟著我們修行。於是老師要我化三朵大悲蓮花請師父作主迴向給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aran062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