解夢案例之  連續喪禮~~

禾火師姐:老師老師~~您現在可以幫幫我聽聽我的夢嗎?

            真是嚇壞我了~~

老師:說吧,趁我現在稍有空暇。

禾火師姐:謝謝老師。

            我昨晚做了一個夢,夢見我媽媽過世了!(嗚~~~)

            正在舉辦著喪禮...可是我竟然一點難過之意也沒有!

                  (怎麼可能!我一定會哭死的阿!)

            而且喪禮期間我也沒有看到媽媽的相片或是棺木等等

            跟喪禮有關的物品。

老師:哪妳怎麼知道是妳媽媽?

禾火師姐:就是一個意念一個念頭知道是媽媽。

            而且在這之前的一兩天我還做了一個類似的夢,

            不過過世的人是我的親戚,相較於媽媽,

            對於這位親戚的喪禮我卻哭得死去活來,難過萬分,

            可是媽媽的我卻甚麼感覺也沒有,甚至連出殯日都忘了...

            老師,這到底是怎麼回事??

            媽媽會不會發生甚麼不好的事情??

            我好擔心!怎麼好端端的會做這種夢呢??

老師笑了笑說:別擔心,沒事的!等等打個電話回家,

                 跟媽媽恭喜一下,媽媽應該是有甚麼好事發生了。

禾火師姐:ㄟ?! 這種夢是屬於好事?!!!

            那為何相較於媽媽,那位親戚我反而哭得比較傷心呢??

老師:因為妳媽媽的好事相較之下是屬於比較小的事情,

        可能是中個小獎金或是最近身體變得較健康硬朗之類的小事。

        而妳那位親戚就是屬於大喜事了...

        所以快打電話回家跟媽媽恭喜恭喜吧!

禾火師姐:好的,謝謝老師!我現在就打電話問候媽媽。

              不是壞事就讓我放心不少了呢!謝謝老師。

 

 

 

後記:

禾火師姐跟媽媽連繫之後,媽媽說他自己也做了感覺滿不錯的夢,所以打算去買刮刮樂,還真刮中了幾百元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aran062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