雲長功修煉/體驗心得之 神奇的雲長功 之 雲長功救了我的命!

   前兩天的早晨,起床盥洗完之後,突然坐立難安、全身燥熱盜汗,整個人非常不舒服,趕緊將風扇轉速加大吹吹自己,看看會不會舒緩一點,可惜事與願違,反而更加不適!

   接著突然很想吐,急忙衝到廁所抱著馬桶吐了起來,因為早起尚未進食,只能吐出一些胃酸。終於吐完了,努力將自己撐起來,接下來竟然肚子痛想拉肚子!又趕緊坐上馬桶解決一番,終於...終於吐也吐完了、拉也拉完了,整個人都快要虛脫了,不舒服到了極點,用盡全力將自己撐起離開廁所,離開前看到鏡中的自己...天啊!整張臉白得一點血色都沒有!(第一次發現自己會看臉色了耶)

   離開廁所,整個人已經快不行了,感覺我快要掛點了,全身無力、一直盜汗、坐也不是躺也不行,想哭竟沒力氣哭...用最後的力量拿出手機傳line給林老師,請林老師幫我發能量...

   感覺過了一分鐘左右,原本是盜汗發冷的狀態,卻突然非常明顯地全身周圍有一團熱氣將我團團圍住,咦!不再發冷了!這時手機響起,是林老師來電。老師說他一看到line,剛剛就趕緊先幫我發能量了(難怪我不再冷了!),接著問我身體狀況如何並要我再休息一下。

   剛剛的那團熱氣雖然讓我不再發冷盜汗,但是身體不適感還是持續著......

   但是,很神奇的,我竟然感覺到我身體的不適正在一點一點的退去(一向感知駑鈍的我,第一次覺得自己竟然這麼敏感!),過一會兒我可以躺下休息了,再一會兒原本全身的不適感變成局部不適,最後整個人很舒服、沒有不適的睡著了!(睡著之前林老師又來電確認我的身體狀況,確定我沒事了他才放心,而我事後才知道老師一直都在幫我發能量啊!感謝您!)

   醒來之後,剛剛那突如其來的不適就像做夢一樣,完全沒有留下任何症狀,我又跟之前一樣健康,臉色如往常一般紅潤...

   拿起手機向林老師報平安並感謝老師為我發能量,再看看先前和林老師的通話時間,看了手機之後才知道,天啊!從我line老師到老師發能量給我並確定我已沒有不適了,這樣的過程才短短不到20分鐘...我一直以為已經過了好幾個小時呢!跟做夢一樣的經歷,讓我又再次佩服起關聖帝君傳授的雲長功和林老師了!

   這次的經驗又興起我要好好修習雲長功的動力,之前我太懶散,雲長功練得不勤(雖然練不勤,但氣色還是不錯滴...),才讓這突如其來的不適(病菌?業力?)有機會侵襲我的身體,我真是應該好好檢討一番!而且我若努力修習還可以像林老師一樣幫助需要幫助的人,助人又利己,我真是要好好檢討跟修練才是呀!

 

 

p.s.

   自從兩三年前有機會接觸到雲長功並修練雲長功之後,我就沒有感冒過或是像這樣突如其來的不適,這次的經驗真是讓我嚇壞了!我真的以為我要離開人世了呢!那種求助無門、全身無力的感覺,是兩三年以前未修練的我才會發生的。果然是因為太懶散了,沒有做到"一周至少要練2~3次"的功課!

   我很慶幸也很感恩自己有這個福報能認識林老師並修練雲長功並加入伽藍能量中心這個大家庭。希望能順利推廣雲長功,讓更多人知道它的好並有機會可以修練這助人又利己的能量功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aran062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