解夢案例之 業力的告別

就在舉行完中元普渡消災消業法會的隔兩天,

雨露師姐做了這樣的一個夢境~~

我夢見自己和媽媽還有哥哥一同去自家後山的竹林挖竹筍,

媽媽挖的時候挖到滿大隻的部分竹筍,

可是之後再往下挖卻都只有泥土不見竹筍了。

同時地,我抬頭看向竹林前方遠方,看到好多動物,

竟然還有黑熊!

哥哥就問:黑熊在哪邊啊?我就指給哥哥看。

黑熊好像知道在說牠一般,竟緩緩接近...

我們三人就這麼眼睜睜地看著那隻熊緩緩逼近,

越來越近越來越近... 我們都傻了眼不知要逃跑。

這時哥哥也不知從哪兒拿來了甚麼東西當武器,

而我手上沒東西就向媽媽拿她手上的細竹子勉強當武器

並將媽媽護在身後。

後來這隻熊慢慢走近,仔細一看竟也不像黑熊,長得很奇怪,

頭上長著一支長羽毛,飄啊飄的~

又長得有點好像是猴子吧,以四肢行走,

可是旁邊又好像有另一隻手托著一只小熊,

全無敵意的走過來並在我們面前繞一圈就又慢慢遠走了...

夢境就這麼結束了。

 

老師解夢;

這是雨露師姐及她媽媽、哥哥的業力要離開了,

在離開之前,特別來告別一番。

 

雨露師姐:我想這一定是這次中元消災普渡法會辦得很成功的意思吧!   感謝關聖帝君!感謝老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aran062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